我本飞蛾,天性向光。
希望做一个在尘埃里开出花的人。
这里仲夏,幸识。

置顶-碎碎念

这里是仲夏。

  infp/高二河北历生政选手。

  

  中v团粉|本命洛天依|没有雷的cp但是偏爱双蓝/双蓝|主写的同人文一般是牙依/双蓝

  

  古风歌曲like河图/银临/音频怪物

  英文圈没有粉的但比较喜欢霉霉/断眉 世界上怎么会有霉霉这么好的人!!

  鹿乃/三无/憨八嘎好感值拉满!

  

  盗笔本命铁三角/瓶邪黑花都可,我很少有雷的cp我接受度比较高!

  HP獾院五年级

  

  动漫之前看的比较多:狐妖/京阿尼的轻音+京吹/那兔/假如历史是一群喵/四谎/春物...

  现在的番看的很少了大部分都在老福特看文写字x(但是社恐,写的字没发过)

  可能还会更一些学习日常(大部分学习日常在wyy)

  

  我雷HP学院踩一捧一/一切xz相关/重度饭圈人士/其他一切都好说我的雷点非常非常少也很好说话欢迎来找我玩!

  QQ :3622894608

  B站同名:涂山容若在仲夏逃跑

  wyy名字比较长就不放了,想要的可以私信我如果关系好我把主页推给你√

  

  写字的话一般是写给自己玩的,小学的时候练过三四年。还在摸索。如果你喜欢我的字那非常感谢!

  碰到好感的亲友(关系很好那种)会写字送出去x

详情约稿 

  文——目前更新的:

  ①《孤帆向北》民国BL 写的很慢,但是一直在用心去写。学校放假很少所以我也不确定什么时候时不时会写一篇出来(

     ②中v同人的合集会写的比较多一点+《念往昔》双蓝同人。大部分都在B站,lof的不全。

  

  很感谢你读到这里 谢谢你的喜欢!

  我很好相处也很好说话!也希望大家可以天天开心嘿嘿。

评论
热度(8)